科研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职责学术动态规章制度学术成果学校主页服务网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朝阳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12-23 09:47  

12月22日,朝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常志新、科技创新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郝建峤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瞿鹏、副校长刘朝辉、科研处处长曹英慧、科研处副处长韩佳宏、生化工程系主任廉玉利、陈列馆副馆长张朝辉以及部分科研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朝辉副校长主持。

会上,首先瞿校长致欢迎辞,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曹处长详细汇报了2023年度的科研工作情况及2024年的重点工作计划。最后,市科技局副局长常志新针对我校科研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第一,将科技创新工作纳入校级考核体系,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第二,建立学校的科技骨干队伍,从年龄、知识结构、层次、专业方向、科研能力以及科技成果等方面进行遴选,将优秀人才纳入市本级专家库;第三,支持并指导各类科技项目、奖项、实验室、基地等的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流程的规范性和高效性;第四,推进产学研合作,增加科技服务讲座,开展科技交流、项目路演及研学活动等,为朝阳市的企业提供更广泛的社会服务;第五,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在国际舞台上的竞争力;第六,重视科研诚信问题,在鼓励科研创新的同时,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本次调研对我校科研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省市科技部门的重要文件精神,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提升教育科研能力,更好为朝阳经济发展提供动力支撑和智力保障。

调研结束后,常志新副局长为我校获批的“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进行了授牌剪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辽...
· 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
· 我校教师获批2023年度辽...
· 我校14项课题获辽宁省教...
· 关于申报朝阳市职业教育...
· 关于开展2024年度朝阳师...
· 关于2022年学校体育卫生...
· 关于开展2023年学术道德...

 版权所有: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研处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