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职责学术动态规章制度学术成果学校主页服务网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朝阳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工作
2024-03-18 15:45  

2月29日下午,朝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常志新莅临我校调研工作,我校副校长刘朝辉、科研处处长曹英慧、副处长韩佳宏、生化工程系矿物加工科研团队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韩佳宏副处长我校钒钛磁铁矿科研实验设备等情况进行汇报常局长给予肯定,朝阳力宝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钒钛磁铁矿研究基础和生产条件做了详细介绍经过1个多小时交流双方共约3月1日在朝阳力宝集团召开现场交流会,朝阳市科技局、朝阳师专、朝阳力宝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共议合作事宜。

第二天三家单位围绕在朝阳建设钒钛磁铁矿项目进行了2个多小时交流,谈到厂房设备时,中间实地考察了朝阳力宝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中试车间。最后,政校企三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学校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为企业员工开展技术培训,开放大型科研仪器平台为企业做样品检测,企业建设钒钛磁铁矿冶炼基地,同时校企共建研发中心,联合开展创新技术攻关项目,共同培养科技创新人才,朝阳市科技局给予合作项目政策支持。

此次调研朝阳市科技局为朝阳师专与企业搭建精准高效合作交流平台,推进了高校专家团队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让校企双方第一时间快速匹配需求,促进科技成果精准、高效转化,实现校企“双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辽...
· 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
· 我校教师获批2023年度辽...
· 我校14项课题获辽宁省教...
· 关于申报朝阳市职业教育...
· 关于开展2024年度朝阳师...
· 关于2022年学校体育卫生...
· 关于开展2023年学术道德...

 版权所有: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研处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