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职责学术动态规章制度学术成果学校主页服务网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项目工作汇报会
2024-03-19 16:29  

3月15日下午,科研处在综合办公楼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项目工作汇报会。副校长刘朝辉、科研处处长曹英慧、副处长韩佳宏、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孵化项目负责人等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孵化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们通过实例和数据分析,充分展示了项目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朝辉副校长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对未来的研究方向和重点提出了宝贵建议。曹英慧处长对各团队的项目进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校级科研团队建设及科研孵化项目培育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继续通过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加强智库建设,开展应用性研究,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注重科技成果应用转化,把科研优势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以自身高质量发展为朝阳区域经济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撑。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辽...
· 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
· 我校教师获批2023年度辽...
· 我校14项课题获辽宁省教...
· 关于申报朝阳市职业教育...
· 关于开展2024年度朝阳师...
· 关于2022年学校体育卫生...
· 关于开展2023年学术道德...

 版权所有: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研处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